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909-3000-2021-00020 文号 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机构 上海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1-05-12
标题 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索 引 号 FZ02909-3000-2021-00020
文号 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机构 上海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1-05-12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内容概述 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发布时间:2021-05-12 11:21
| | |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2021511日,上海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走进太平山高家大院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红色遗址、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洗礼。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高家大院并认真聆听高氏后人讲述先辈往事,感受革命先辈坚守信念、不怕牺牲和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和光耀后世的不朽功绩。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高家大院里的红色记忆》纪录片,对台江的党史有了一定的了解,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们为党的事业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精神所感动。 

                                

   

  本次学党史实践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