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人民政府义洲街道办事处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1-05 00:00 | 来源:义洲街道

根据台政办[2010]32号文件《区府办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义洲街道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通知》规定,属于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都及时上网公布和报送政府信息查阅场所,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如下

报告全文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附表等七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限自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 12月31日。本报告在“福州台江”门户网站公布,并报送福州市台江区档案馆,欢迎查阅。

一、概述

2011年,我街道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按照省、市、区政府的统一部署,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信息发布的实效性与公开的功能和形式,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和拓展,较好地满足了社会公众获取。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和类别。2011年我街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文件7条,全文电子化达100%,属应主动公开的其他信息,使人民群众对本街近年来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有所了解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我街2011年度未发生针对本街道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依申请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数为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街政府信息公开暂不收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由于我街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因此未发生与诉讼(行政复议、行政申诉)有关的费用。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是我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有待加强。

  二是现有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不少距离,公开内容需要进一步深化。

七、附表:台江区人民政府义洲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义洲街道办事处

                           2012年1月5

主送:区政府办公室

抄送:街道存档

附表:

 

台江区人民政府义洲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指标名称

计量单位

2011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信息数

7

39

其中:1、网站公开

7

39

2、政府公报公开

0

0

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传真申请数

0

0

3、电子邮件申请数

0

0

4、网上申请数

0

0

5、信函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否决公开答复数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行政申诉、举报数

0

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