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107-3000-2021-00031 文号 台民﹝2021﹞165号
发布机构 台江区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1-10-11
标题 关于2021年区级社会组织“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2021年区级社会组织“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索 引 号 FZ02107-3000-2021-00031
文号 台民﹝2021﹞165号
发布机构 台江区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1-10-11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关于2021年区级社会组织“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内容概述 关于2021年区级社会组织“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关于2021年区级社会组织“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10-11 09:14
| | | |
 

各区级社会组织:

根据《福州市台江区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区级社会组织随机抽查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1913日至918日间随机抽取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随机抽取了23家区级社会组织进行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 以下7家社会组织总体情况良好:

福州市台江区慈善总会、福州市台江区环境保护协会、福州市台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福州市台江区叶老师理筋堂、福州市台江区上海街道西洋社区卫生服务站、福州市台江区茶亭街道仁德社区卫生服务站、福州市台江区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以下16家社会组织需要整改

1.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南公社区卫生服务站、福州市台江区榕晨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福建省艺星职业培训学校2020年度未年报。

2.福州市台江区番薯乐园少儿自然活动推广中心、福州市台江区康馨民生服务中心、福州市台江区自远教育培训学校、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鳌峰洲社区卫生服务站、福州市台江区爱乐情语言培训服务中心未按规定办理注销或变更

3.福州市台江区榕晨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福州市台江区自远教育培训学校、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鳌峰洲社区卫生服务站、福州市台江区爱乐情语言培训服务中心、福州市台江区番薯乐园少儿自然活动推广中心、福州市台江区康馨民生服务中心2020年未开展活动。

4.福州市台江区贝恩教育培训中心、福州市台江区志愿者协会、福州市台江区童乐幼儿园、福州市台江区君临天华幼儿园、福建省艺星职业培训学校2020年期未净资产合计低于注册资金数额

5.福州市台江区私立盼盼幼儿园、福州市台江区君临天华幼儿园财务收支情况未向理事会报告。

6.福州市台江区摄影家协会、福州市台江区榕晨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福建省艺星职业培训学校办公地址与登记地址不一致。

7.福州市台江区志愿者协会、福州市台江区智慧星幼儿康复培训中心、福州市台江区摄影家协会、福州市台江区花格公益联合会财务凭证未按规范整理记账

8.福州市台江区君临天华幼儿园、福州市台江区童乐幼儿园未按规定建立党组织并开展活动

请以上存在问题的社会组织在本通报发布之日起30日内进行整改,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列入社会组织“异常名录”并公示。

                         

 

                                                                                                    台江区民政局

202110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