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115-3000-2021-00013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3-25
标题 台江区商务局组织参加商务部RCEP第二次线上专题培训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台江区商务局组织参加商务部RCEP第二次线上专题培训
索 引 号 FZ02115-3000-2021-00013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3-25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台江区商务局组织参加商务部RCEP第二次线上专题培训
内容概述 台江区商务局组织参加商务部RCEP第二次线上专题培训

台江区商务局组织参加商务部RCEP第二次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2
| | | |

2021年3月22日至23日,根据商务部和省商务厅安排,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RCEP线上专题培训。市商务局各处室、海关、贸促、自贸试验区管理机构及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加大协定实施相关培训力度”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聚焦RCEP对产业的影响,注重如何利用协定的实际操作,帮助地方和企业更好地熟悉协定内容和规则,提升管理水平和利用协定的能力,增强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本领。

下一步,我局将紧抓机遇,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深入挖掘有利政策,用足用好RCEP带来的红利,同时也会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层层开展好政策宣讲,在本地区最大化地发挥RCEP效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