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406-3000-2020-00100 文号 旅游信息
发布机构 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生成日期 2020-09-28
标题 第二届福州市幸福导游员大赛在闽江游轮上盛大开幕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第二届福州市幸福导游员大赛在闽江游轮上盛大开幕
索 引 号 FZ02406-3000-2020-00100
文号 旅游信息
发布机构 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生成日期 2020-09-28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第二届福州市幸福导游员大赛在闽江游轮上盛大开幕
内容概述 第二届福州市幸福导游员大赛在闽江游轮上盛大开幕

第二届福州市幸福导游员大赛在闽江游轮上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8 16:55
| | | |

                                    

9月26晚,由福州市文旅局主办的第二届福州市幸福导游员大赛在闽江游“闽江之恋”游轮上正式启动。福州市文旅局局长翁国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练文、以及各大院校、A级景区、旅行社、导游员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14家福建主流媒体对这场盛事进行了现场报道。

此次大赛以“幸福我说”为主题,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选手们将分别进行风采展示、主题演讲、实地讲解和知识问答等环节的比拼。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献上了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还宣读了《文明旅游、诚信经营》倡议书,倡导广大游客和旅游从业者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助力者,共树文明形象、共展文明福州风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