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201-3000-2021-00005 文号
发布机构 台江公安分局 生成日期 2021-04-12
标题 台江公安分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台江公安分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
索 引 号 FZ02201-3000-2021-00005
文号
发布机构 台江公安分局
生成日期 2021-04-12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台江公安分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
内容概述 台江公安分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

台江公安分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 19:29
| | | |

  4月9日,台江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良航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接近尾声,开始进入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全区公安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为契机,提升思想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规定动作的落实,坚决做到重视程度不减、目标要求不减、工作力度不减,锲而不舍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以真转实改让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再动员再部署。要牢牢把握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关键环节,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结合工作统筹推进。要把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队伍建设“互促进”“双丰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