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201-3000-2021-00017 文号
发布机构 台江公安分局 生成日期 2021-10-09
标题 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索 引 号 FZ02201-3000-2021-00017
文号
发布机构 台江公安分局
生成日期 2021-10-09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内容概述 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0:47
| | | |

10月8日,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9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部署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良航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关于追授潘东升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福建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决定》和市局相关通知精神,分局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回忆与潘东升同志共事期间,他勤勉敬业、勇于担当、刚正不阿、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感人事迹,并围绕“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主题,依次在会上进行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将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了公安事业,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了积极贡献,用生命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的杰出代表,是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秀典范。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和省厅、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热潮;牢记潘东升同志的谆谆教诲,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理念,始终加强队伍建设不松懈,教育引导民警从思想深处自觉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努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要把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他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团结一致、勤奋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分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