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展夜色经济 台江新添一处休闲空间

来源:台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30 11: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夜色下,闽江边,三五朋友围桌小聚,品啤酒尝美食,听歌手吟唱,尽揽闽江无限风光。

  昨晚,位于台江金融街的富力威斯汀酒店五楼中国元素餐厅露台酒吧正式营业,台江区核心商务区新添一处休闲空间,为该区沿江夜色经济带的发展注入一股新鲜活力。

  记者昨晚在现场看到,露台酒吧面积约360平方米,现场搭配LED发光型桌椅,有6种主题颜色,可为用餐者增添别样的感受。

  酒店销售总监王晖介绍,酒店位于海峡金融商务区内,白领众多。闽江灯光秀经过这几年的打造,得到央视等媒体的关注,名声在外,而酒店毗邻闽江,中国元素餐厅露台观景优势得天独厚,打造露台酒吧,发力夜色经济,可以为海峡金融商务区白领和慕名而来的游客,提供一个夜间放松身心、了解台江的休闲空间。

  台江区商务局副局长吴群中昨日介绍,围绕优化“夜闲”环境、营造“夜饮”氛围、开发“夜游”项目、培育“夜购”习惯、打造“夜宿”品牌等5个方面,目前台江区正在打造包括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和苏万宝商圈在内的2个夜色经济示范区以及沿江夜色经济带。

  吴群中表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将继续引进特色美食,苏万宝商圈预计今年7月前后完成外立面的整体改造,之后计划引进新零售业态,沿江夜色经济带则结合沿江高端餐饮酒店,打造高端住宿和休闲空间,从多角度推进台江夜色经济的发展,计划明年底前,将“夜台江”打造成全市知名的夜色经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