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70㎡!楼顶消防通道建起群租房?台江城管:拆!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4-24 09: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顶楼天台,用木材搭建出170㎡左右的违法建筑,隔成3间当作群租房,堵塞消防通道的同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此次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茶亭街道城管中队接到市民反映存在于辖区裕达楼顶楼的上诉情况。在依法履行相应程序后,昨天到今天上午,茶亭街道城管中队组织执法队员和专业力量,予以强制拆除。

  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现场走访,了解到位于裕达楼的违建房屋存在多年,用于出租也至少有3年的时间。从现场来看,房屋用大量木材搭建,屋内使用煤气灶等燃具,违建堵塞了消防通道,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此次拆除之前,违建房屋被隔成3间,出租给了3户租户。在前期下达整改通知书后,部分租户已搬走。这次执法行动前,执法人员劝离了剩下的一个租户,确保拆除行动是在清人的安全环境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