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发力新基建项目,深入实施企业技改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05-15 10: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天下午,台江区新基建、企业技改工作启动,代区长陈杰参加启动仪式。 

   

  台江区启动福州市东南区水厂工艺改造工程、凯森鳌峰智能服务区、苏宁广场商圈智能化提升改造项目等21个项目,总投资38.45亿元。其中,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6项,总投资28.65亿元;企业技改项目5项,总投资9.8亿元。 

   

  据了解,凯森鳌峰智能服务区项目位于鳌峰路南侧与光明南路西侧交叉口旁,用地面积3189平方米。 

   

 

 

  

  据项目马经理介绍,该项目是作为海峡金融商务区的配套项目,将建设停车位80个,缓解周边停车位紧张问题。“这是智能化立体停车场,地面三层,地下两层。车主只要在地面层定点停车,系统会自动将车停放好。取车时只要刷卡,系统会自动取车。”马经理说。 

   

   

  

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注重绿化及环境设计,与周边环境相融合,做到人车分流,形成类似街边公园的开放空间,供周边群众休闲使用。该项目预计明年9月竣工。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近一段时间,台江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聚焦“三个福州”建设,依托城市中心的区位优势和海峡金融商务区、闽江北岸商务区的产业优势,主动发力新基建项目,深入实施企业技改,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