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拆除中亭街街区道路内违建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6-24 10: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拆除占道违建,增加通行空间。今日起到本周末,台江区组织多部门,对存在于中亭街街区道路的违建开展拆除工作,进一步提升中亭街整体面貌,促进其与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形象的和谐统一。

 

  此次拆除的违建,均位于中亭街各街区的区间道路内,这些违建多以亭子形式存在,数量有27个,相关商户平日用于经营。中亭街向来人流量大,这些违建占用区间道路空间,影响行人通行,也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

  值得一提的是,中亭街与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相邻。为提升景区周边整体形象,从本月初开始,台江区着手对这些违建开展整治相关工作。中亭街所在的后洲街道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发出整改通知书后,有的商户已经腾空违建亭内的物品,今日先行拆除的,正是这部分违建亭。剩余的区间道路内其他违建,将在本周完成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