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河长制工作年度考核部署会暨街道河长年度工作述职会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11-18 17: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台江区组织召开2020年河长制工作年度考核部署会暨街道河长年度工作述职会区政府朱腾副区长主持会议,相关区直单位、十个属地街道副河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街道副河长对今年以来属地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接着会议传达了11月11日福州市2020年度河湖长制考核推进会年度考核工作部署要求,进而对《2020年度台江区河湖长制工作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深度分析解答,同时下发《2020年度台江区河长制工作考核方案》。 

  最后,朱腾副区长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面提高认识。要求各街道立即开展年度考核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认识年终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迎接年终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明确责任,逐项查缺补漏。要求各街道认真对照下发的河湖长制工作考核评分细则,逐条、逐项、逐个落实,争取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全。深刻分析,查缺补漏,对未完成或未达进度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抓紧实施。三是密切配合,确保完成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考核任务,扎实做好年度考核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