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码头完成改造提升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15 16: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作为“闽江游”航线的始发码头台江码头,是闽江福州段的重要交通节点之一,也是福州一张著名的旅游名片。为提升城市品质带动台江区旅游IP项目打造,近期台江码头展开新一轮改造提升,如今面貌焕然一新。

  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码头的建设时间较久,部分设施老化严重,为响应台江区打造“省会城市客厅”的号召,改善城市形象,近期,根据省、市、区政府关于“两江四岸”及台江码头提升项目的工作安排,集团上下全力推进,在10天左右完成任务。项目内容包括闽江游入口处整改、沿线管线整治、闲置用房整改、沿岸墙壁清洗等方面。

  昨日下午,记者在台江码头登船口旁看到,登船口旁原先的闲置店面已经重新装修,添置了休闲桌椅和精美花卉植被,并引入网红咖啡品牌。

  不远处,闽江游原先售票口上方的雨棚及广告牌也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崭新的LED大屏并全天候播放福州城市宣传片。

  下一步,台江区还将引进新经营理念,全力推动码头环境提升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