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2日下午,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刘广辉一行先后来到巨荣光明里项目、华艺楼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询问项目进度和下一步规划,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广辉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提升年”“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集中力量破解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强化一线督导问效,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施工单位要盯紧阶段性目标,严格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扣工程建设关键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据了解,巨荣光明里项目总投资5亿元,位于长乐路东侧,排尾路北侧,计划建设1栋26层住宅楼。华艺楼项目总投资5.01亿元,位于台江路北侧,五一南路东侧,计划建设1栋商务办公楼。

  区领导朱腾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