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调研苍霞新城改造提升二期工程和“福”文化街区建设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7-11 16: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5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苍霞新城改造提升二期工程和“福”文化街区建设。

  在苍霞新城嘉盛苑、嘉华苑、三捷河沿岸,梁栋现场察看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并在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

  梁栋强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区领导+指挥部+职能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按照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加快施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要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围绕打造老城改造提升样板、社区治理创新标杆、街区产城融合典范的目标,聚焦群众需求,全力补齐短板、完善配套,高标准推进老旧小区整治,着力打造精品示范社区。

  要强化项目管理和质量管控,本着“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的工作原则,精准施策、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确保改造工作高效、安全有序,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梁栋来到“福”文化街区,先后察看福茅旗舰店、中平旅社、万福广场、园圆堂、大观茶叙、尚恩设计、福禄FLOW艺术中心,认真听取街区规划建设情况和苍霞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筑群保护利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梁栋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福”文化街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建好街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打造,引进知名规划设计团队,招引符合街区定位的新业态,展现“福”文化特色,丰富城市文化内涵。

  要加快街区建设,把握重要节点,倒排工期、安全施工,确保街区如期对外开放,全力打造富有特色、可持续运营的高品质文化街区。

  区领导杨奇、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