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主要领导调研“人才之家”项目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10-11 17: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9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调研台江区“人才之家”项目建设工作。

  刘广辉实地察看了人才展示厅、众创空间、人才驿站、多功能会议厅等区域,详细听取了“人才之家”项目建设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了解后续工作安排。 

  刘广辉对“人才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主持召开“人才之家”项目运营专题协调会,听取区委组织部、区国投集团等部门对 “人才之家”项目运营有关情况汇报。

  刘广辉强调——

    要加快推进“人才之家”各功能室的建成投用,落实好项目建设经费保障,发挥“国企+市场”主体作用,实现人才之家效益最大化。 
    要定制个性化的服务方案。结合场所的功能布局,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抓紧制定入驻标准,完善营运管理方案,供企业、人才选择使用。
    要打造产品宣传推介平台,充分利用其它载体平台,加强宣传台江“人才之家”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人才之家”建设,为“人才之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区领导郑寅球、陈婀娜、朱腾、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