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项目(二期)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2-17 15: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6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苍霞新城社区,实地察看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二期)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广辉

刘广辉指出——

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民生实事、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是省、市重点项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和属地要切实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聚力‘三争三领”目标,深化‘1234’机制,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行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刘广辉强调——

各有关部门、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聚焦突出问题,优化改造推进举措。

要紧盯节点,倒排施工,强化人员力量调配,加快扫尾工程进度,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改造任务。

要围绕小区居民实际需求,对架空层等公共空间利用进行精准规划设计,切切实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痛点”问题,完善配套设施,彻底改变小区老旧环境面貌。

要完善后续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建好还要管好,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吴京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