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圆群众安居梦 筑宜居温暖家

台江区上海西新村旧改项目抽取选房号抽签顺序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21 11: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8日,台江区上海西新村旧改项目第二批抽取选房号抽签顺序在福州市交通路小学举行。当天,随着最后一个号码球的出现,该项目两批次共计3459户的选房号抽签顺序确定。

记者看到,现场被划分成叫号区、等候区、公示区等区域,涉迁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入抽号区,许多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工作人员各个环节都考虑得非常到位,抽号过程公开透明,我们很开心,期待早日搬进新家!”参与抽号的征迁户陈依伯说。

据悉,上海西新村地块位于上海街道万象社区,大多数房子建于上世纪80年代,此前该地块基础设施薄弱、治安和消防隐患突出。在市委、市政府的科学部署下,台江区委、区政府反复谋划酝酿,去年启动上海西新村地块协商搬迁工作。

作为2022年台江区最大规模的房屋征收旧改项目,台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上海西新村旧改项目进展情况,由台江区城投集团联合各街道及区直有关部门,团结协作,先后调动470余名工作人员,全力保障两批次抽取选房号抽签顺序工作顺利进行。其中,首批抽签活动已于10日在福州市体育馆举行。

“项目的实施将实现居民宜居和城区发展的‘双赢’,助力台江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台江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上海西安置型商品房位于台江区交通西路北侧、二环中路东侧。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72531平方米,规划建设21幢21层至34层的安置型商品房和1幢幼儿园,配建12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站(含长者食堂)、建筑面积达35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及850平方米的居家养老服务站等基础设施。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