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3-15 14: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4日上午,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白马河台江段,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市水务文化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刘广辉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河道管护、景观提升、水体水质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白马河台江段夜景灯光及游船码头建设的工作汇报。

刘广辉强调——

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治水合力,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多方联动,落细落实各项工作。

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沟通协商机制,做好河道的日常巡查和保洁,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要结合旅游和群众休闲的需求,持续推进白马河台江段沿岸的绿化带、夜景等景观提升项目,完善周边基础设施建设。

区领导林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