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3400多户群众离安居梦又近了一步

上海西新村改造项目抽取选房顺序号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27 17: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登记核验、抽取球号……近日,上海西新村改造项目选房顺序号抽取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3459户涉迁群众顺利完成抽号活动,离自己的安居梦更近了一步。

  记者看到,现场被划分为等候区、叫号区、抽号区等区域。为保障每位征收户的权益,台江区城投集团联合区直有关部门细化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全程公证、全程摄像、随机装箱、自主抽取。随着一个个选房号的抽取,许多群众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家住上海西新村的孔先生表示:“工作人员各个环节都考虑得非常到位,抽号过程公开透明,期待早日搬新家!”

  据悉,上海西新村旧改项目是福州市重点项目,占地面积235亩,分别由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福建榕发置地有限公司负责,拟建设住宅、商业及派出所、幼儿园等相关配套,目前正在建设。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上海西安置房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城市空间品质、人居环境、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