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改革创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11-29 09: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成功创建上下杭“省级食品安全示范街(区)。今年10月,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创建第二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街”成功通过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实地复核验收,成为本轮创建活动全市唯一获评街区。二是构建高标准在线消费纠纷化解机制。发展朴朴超市、贝壳找房(福州)、永辉超市等17家ODR企业,今年以来我区消费者与ODR企业自行协商578件,占全市受理总量一半以上,有效降低线下消费投诉调解数量,该项工作位居全市前列。三是促进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落地。配合区招商办、相关街道破解二环路以内汽车销售企业注册落地难题。支持福建卓辰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集中在海峡电子商务中心注册,另有4家新能源汽车企业落地台江正在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