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到上下杭 赏“云上茶乡”之美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23 11: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8日,“最美茶山·印象长龙”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D+艺术空间开展,将持续至9月18日。

  连江长龙华侨农场“侨”文化内涵丰富,有福州“最美茶山”之称。去年5月,“最美茶山·印象长龙”摄影大赛启动,共收到234名作者的作品2100多幅(组)。经专家评审,37幅(组)摄影作品和8件短视频作品获奖,从独特的光影角度,定格了长龙华侨农场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华侨文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精彩瞬间,展示了“最美茶山”的旖旎风光和生活在这里的华侨风采。

  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到长龙华侨农场观光,欣赏“云上茶乡”的秀丽风光,感受华侨文化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