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新闻联播报道台江!让人气更旺消费更火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05-28 17: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福州的陈玲钦表示,自己最关心“怎么通过线上推广拉动消费”。

 

  陈玲钦是福州苏宁广场一家化妆品专柜的销售员。她说,疫情之前,这个化妆品牌的单店月销售额基本在70万元以上,但是受疫情影响,商场恢复开放后的客流量一度不到以往的百分之二十。

  该怎么把顾客吸引过来呢?5月20日,台江区主办,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了“区长云告白”网络直播活动。区长和主持人带着数百万网友“云逛街”,体验了苏宁广场、融侨中心等商圈,其中就来到了陈玲钦所在的这家化妆品店,为网友们送上许多优惠。

  活动当天,苏宁广场商铺在1小时内就成交了2548笔,成交额54.3万元。这让小陈尝到了线上营销的甜头。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继续出台支持政策,全面推进“互联网+”,支持餐饮、商场、文化、旅游、家政等生活服务业恢复发展,推动线上线下融合。

  如今,小陈也开始学习线上直播带货。她说,希望政府部门以及商场会有更多的“线上的宣传”,带动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