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光大永明保险福建分公司入驻海峡金融商务区

来源: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8-21 17: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0日,光大永明保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建海峡银行总部大楼11层举行开业仪式。福建是光大永明保险在全国布局的第23家省级分公司,中国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光大永明保险党委书记孙强出席见证并讲话。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福建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温正斌,福建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黄世地,福州市金融监管局局长杨猛猛,福建海峡银行董事长俞敏、副行长汤铭恒,台江区政府副区长何宝,光大集团协同发展部总经理冯翔,光大永明保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林等。 

  开业仪式上,光大永明保险与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福建海峡银行董事长俞敏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探索合作的新起点。在后疫情时代,要充分发挥银行和保险的自身优势并形成互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优先探索与对方合作的各种形式和途径,建立关系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联盟努力为社会发展、民生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