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促销好戏连台 提振市场信心

台江举办线上线下多项活动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02 15: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消费是经济发展的稳定器。眼下,“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全面启动,不断掀起全闽消费热潮。在台江,相关部门多措并举扶持鼓励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各个重点商圈、综合体、品牌企业积极响应,纷纷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推出精彩活动,进一步点燃市民消费热情,加快消费回温和潜力释放。

  8月28日,在福州万象九宜城市,“万象·九宜城会员小程序9.9元秒杀价值百元万象大集通吃券包”“全闽乐购1000份会员到店礼免费送、全闽乐购1000份会员打卡礼免费领”“参与全民抖音礼、分享有礼活动就有机会领取美食代金券”等一系列活动等令人应接不暇。

  9月12日至13日,苏宁广场联合纽崔莱健康塑形俱乐部型动部落打造高端炫酷展示厅。这里不仅有专业教练舞台带操,还有营养特饮可品尝、精美小礼品可领取。

  9月23日至27日,宝龙广场各种“疯狂大促”同样不容错过,全场购物(除指定单品)满100元享指定分类低至5折优惠。

  作为台江区本土企业,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更是好戏连台,在线上APP平台,结合“全民健身日”“粮油日”“开学季”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

  在各种优惠大礼包不断派送的同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数字技术为支撑的新消费扩容提质,加速融入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激发着大家对消费领域未来的想象。

  5GVR虚拟导购、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日前,由福州苏宁广场与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联合打造的福建省首家5G+MEC智慧商业综合体亮相榕城。

  据介绍,中国电信将充分发挥5G+MEC云网融合优势,依托智慧商业数字孪生平台引入5G+ 8K+VR全景直播、5G大数据精准营销、5GAR探宝导航等5G创新应用,打造苏宁广场5G数字商业新模式,引领信息消费场景升级。市民在购物消费的同时,能切身感受中国电信5G云XR数字孪生世界带来的线上线下融合沉浸式娱乐化体验,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福州苏宁广场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依托中国电信提供的5G技术,不断融合人工智能、VR场景直播等新应用,打造人货场的多维度、虚实结合的互联服务生态系统,塑造一个易于对话、交流、互动的生活方式空间,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长期以来,台江区是商贸重镇、人气聚集之地,辖区企业以商贸类居多,它们与消费市场密切关联,居民群众的消费能力拉动起来,必然带动企业满产达产、快产快销、盈利增收,让企业实实在在地发展起来,商贸经济也随之活跃。为此,政府、企业、消费者三方将不断加强互动。”台江区商务局局长吴伟慧表示,消费一头连接民生需求,另一头连接着复工复产的企业、商家,释放需求也讲求施力精准。

  接下来,台江一方面加大政府引导力度,对发展好、促动消费能力强、税收贡献大的企业进行奖补等政策扶持,同时通过开展“惠聚榕城消费季”、发放消费券、网络直播带货、发展夜色经济等举措,持续提振市场信心,释放内需潜力。另一方面,鼓励企业拓宽发展思路,主动策划“周年庆”“打折季”等促销活动,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消费场景,激发群众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