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台江宣传到位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09-03 17: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于2019年10月8日通过,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为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充分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台江各街道不断强化主题活动宣传。 

  瀛洲街道

  瀛洲街道通过印发宣传材料等方式,扩大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力,形成人人参与、多层次互动的立体普法宣传效果。

  瀛洲街道光明社区向街边商户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宁化街道 

  8月27日,宁化街道祥坂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积极为企业讲解宣传相关内容。

  茶亭街道 

  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工作人员向沿街商家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手册宣传科普。找短板、补弱项,努力营造稳定、透明、公平的良好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鳌峰街道

  8月27日,鳌峰街道鳌峰洲社区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入户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走入辖区超市、商铺等各类企业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手册》,并现场解读条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