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银税互动 为企业“贷”来真金白银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12-04 09: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台江区税务局发挥“银税互动”作用,精准对接小微企业资金需求,辅导企业将纳税信用这一无形资产转化为“真金白银”,帮助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福建宏佳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网络技术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计算机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等多种业务的民营企业。 

  近日,该公司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申请到了30万元银税互动资金,有效解决企业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杨帆说:“今年疫情对我们企业经营影响很大,我们这个行业利润也不高,加上上游企业也要求现款,足够的资金周转对我们非常重要,银税互动贷款是我们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的有效途径,关键时刻纳税信用还可以增值,非常受我们小微企业欢迎。” 

  杨帆介绍,因公司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所以到银行贷款很方便,登录手机网银或者U盾操作一下就可以到账,而且利息很低。他表示将继续依法诚信纳税,保持好的纳税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