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台江营商环境网”推介培训对接会

来源:台江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7日,郭挺副区长主持召开“台江营商环境网”推介培训对接会,各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经办参加了会议。会上,林思主任对“台江营商环境网”网站整体功能及下一步工作对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随后,郭挺副区长强调,“台江营商环境网”是对标一线城市,借鉴先进经验,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持续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广度和深度,推进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创新亮点。各单位认真落实该项工作,保证台江营商环境网数据的时效性、真实性、及时性。同时,各单位要强化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好的作风就能带来好的营商环境,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先进,充分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