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与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4-27 10: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4日上午,台江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销售公司就开发、建设成品油零售网络终端项目举行商务会谈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张帆,区长陈杰,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超,副区长何宝,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明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贤才,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学臣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的“绿岛加油站”项目是为了缓解因城市及车辆保有量快速发展带来的城区内车辆加油困难,弥补城市加油站网点不足而全力打造的成品油零售经营网点。与传统加油站相比,占地面积小,结构精简小巧,配备最新型最优质的加油设备,可实现24小时品质服务,同时兼顾环保和安全相关标准,并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犹如城市的一块“绿岛”。

  该项目拟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销售分公司与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以成立合资公司的形式,快速推进项目的开发和运营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满足周边市民用油需求,提升台江区市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和幸福感。

  台江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台江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和领域,在优化土地资源利用、增强能源保供能力及企业创效能力等方面不断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推动台江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