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开展“企业服务提升年”活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6-06 17: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日下午,为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拜访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走访调研福文化街区、华锦贸易有限公司,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建立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许波表示—— 

 

 

台江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金融生态,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重点产业、重要项目等领域探索合作,为台江产业转型升级、民生事业补齐短板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梁栋向行长许波简要介绍台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关心和支持台江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参与到台江的建设中来,创造更多金融产品、实现更多项目合作,期待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企业信贷支持、招商引资等领域寻求更多契合点,推动台江打造东南区域性金融中心核心区。

 

 

在福文化街区,梁栋听取街区设计方案和招商计划,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

 

 

福文化街区是“闽江之心”的重要延伸,也是展示台江形象的重要部位,要把准目标定位,打造文旅商融合样板项目,助力福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要坚持国际视野、现代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街区尽快开放。要加强顶层规划设计,根据载体性质强化招商,引进高水平运营团队,提升街区业态布局,加大活动宣传策划,形成潮流时尚的网红打卡地。

 

 

在华锦贸易有限公司,梁栋认真听取了企业诉求建议,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梁栋表示——

 

 

目前多行业面临下行压力,要助力企业健康成长,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推动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最大程度地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强化协同合作,为企业做到精准服务,以最大的工作成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区领导杨奇、吴亮、郑燕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