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观摩数字峰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7-25 16: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4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观摩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与参展单位交流互动,开展招商工作。

 

本届峰会以“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充分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千余家国内外企业现场参会参展,千余家国内外数字专业机构现场参加活动。

梁栋一行认真了解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文旅、数字金融、元宇宙等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重点观摩了腾讯云、长威科技、浪潮科技、抖音、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福州市总工会等展位,围绕政企数字化建设、产品智能化展示等内容与参展企业、部门进行交流,感受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数字经济的广阔前景。

 

 

梁栋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从理念上深刻领会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做大做强数字经济产业,为推动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要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榕举办为契机,围绕我区四大产业、七条重点产业链,积极推介台江营商环境,倾力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服务保障,大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加快智慧台江建设,让大数据创造大价值,使建设智慧城市、发展数字经济的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七条重点产业链责任区领导,各部门、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在峰会期间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观摩活动。

区领导郑寅球、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