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西管委会举办“为企赋能·益企增效”企业服务专场活动

来源:台西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我区中小企业发展,构建高效的政企沟通平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9月1日下午,台西管委会在世茂国际中心举办“为企赋能·益企增效”企业服务专场活动,共邀请30余家中小企业参加。 

会上,盈科律师事务所吴律师围绕股权的意义和价值、股权设置的依据,结合中小创业企业实际,重点介绍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股权架构方案设计、股权架构方案落地实施难点与解决方案;微联科技宋总对最新的财税惠企政策和经营数据统计分析进行了讲解,使企业人员对提升公司管理成效以及财税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本次企业服务活动受到了参与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后,台西管委会将继续开展政企常态式联动,促进政府、企业优势互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