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代表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9-09 17: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率区代表团赴厦参会,副区长郑燕娟以及区商务局(区招商办)、区贸促会、区国投集团等部门和洋中、茶亭、苍霞、义洲等街道人员一同参加。我区还邀请波罗的海、厦门创投、纵横集团、冻品在线、新景祥商管、汇通瑞祥等企业代表前往厦门参加第二十二届投洽会活动。

 

  福州市外资项目对接座谈会为我区参加本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要的活动之一。签约现场,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与福建省波罗的海实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进行项目签约。

  该项目由香港子午线进出口有限公司投资,意向建立以农产品、水产品为原材料、高端食材研发为基础,供应链为核心,通过数学化驱动企业运营,发展成为集食材源头供应整合,食材精深加工,全渠道立体销售,品牌运营等一体化高效协同发展的食材产业链平台。

    区第二十二届投洽会可望签约项目共13项,总投资45080万美元,外资44740万美元。其中合同项目10项,总投资40880万美元,外资40540万美元(合同项目数和利用外资金额均超过去年);协议项目3项,总投资4200万美元,外资4200万美元。

    当天,刘广辉一行还参观了厦门新景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