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开门红招聘会系列活动的公告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1-28 15: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春节后我市重点企业用工和来榕求职人员就业保障服务工作,开足马力奋战第一季度“开门红”,现结合我区实际,拟开展台江区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开门红线上招聘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网络招聘会时间:2023年2月10日-2月23日(为期两周) 

  2.用人单位报名时间:2023年2月1日-2月9日 

  2.展位安排: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参加企业设100家 

  二、活动内容 

  台江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与各类求职者线上供需见面,双向选择。 

  三、主办、承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福州市台江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福州市台江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工作部、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 

  (三)网络支持: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 

  四、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在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五、参会办法 

  (一)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1.注册报名:用人单位在报名时间段内(使用电脑)登录活动页面(www.hxrc.com),按照以下方式参与:企业报名→预定展位→企业会员登录(如不是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业会员请先注册企业会员)→提交招聘岗位→→绑定微信二维码→点击“确认”申请展位→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显示企业信息。 

  2.简历查询、面试邀约:登录企业账号后台→点击“招聘流程”→点击“人才投递库”,可查看投递简历、在线文字交流及视频面试。 

  (二)毕业生参会流程 

  使用电脑登入活动页面(www.hxrc.com)→点击“职位信息”→查看本场活动所有招聘企业信息→点击意向企业进入岗位页面→登录/注册→投递简历、在线文字交流→等待企业面试邀约(微信提示,预约时间微信直接连线)。 

  六、其他说明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中国海峡人才网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均为免费参会。 

  2.线上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视情节追究相关责任。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91-87432079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F区7号楼22层。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