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工商联赴永泰县塘前乡举行“千企帮千村”项目帮扶签约暨捐赠帮扶仪式

来源:台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8月22日,台江区工商联带领台江区总商会、台江区服装商会秘书长、监事长等一行赴永泰县塘前乡举行2018年至2020年“千企帮千村”项目帮扶签约暨捐赠帮扶仪式。塘前乡分管领导、宣传统战委员,各派驻村的乡干部,莒口村、赤鲤村、玲头村的两委代表和受助困难群众参加了签约捐赠仪式。 

  6月15日,台江区工商联赴乡村举行帮扶座谈会以来,通过多次走访、会商、协调、联系、勾通、摸底、酝酿等,双方达成了帮扶共识,三年间拟分批次组织实施“捐赠帮扶、健康帮扶、基础设施帮扶”等项目。为务实合作、有序推进,提早完成2018年度我区企(商会)村的帮扶任务,8月22日上午,台江区总商会及行业商会分别与莒口村、赤鲤村、玲头村的三个村签订了《“千企帮千村”企(商会)村结对帮扶协议书》,举行了捐赠帮扶仪式,深化帮扶座谈交流。在捐赠仪式上,台江区服装商会带头向三个村7位身患直肠癌、肝癌、高血压、智力残疾、无劳动力长期吃药、供学负担重等贫困对象,发放给每人爱心善款5000元,累计3.5万元。企(商会)的关爱援手、社会责任,赢得了与会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座谈交流时,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帮扶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千企帮千村”帮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按照既定计划和目标任务,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积极引导,深化合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高质量按时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精准扶贫任务,积极发挥作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