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驻闽办事处一行慰问台江区侨界困难群众

来源:台江区侨联 发布时间: 2018-10-11 15: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9日上午,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驻闽办事处主任庄淑好一行2人到台江区开展“重阳节前送温暖”慰问困难归侨活动。 

  台江区副区长洪朱丹参加此次慰问活动,她听取台江区侨联负责人介绍10户困难归侨生活情况后,对区侨联近年来侨界困难群所做的帮扶工作表示十分肯定,希望区侨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弱有所扶”落到实处,进一步扎实做好侨界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同时洪副区长对庄主任一行关心关爱台江区侨界困难群体表示十分感谢,对庄主任等海外侨胞的爱国爱乡情怀和乐善好施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赞赏。 

  此次慰问活动中庄主任一行对台江区3户八十岁以上困难老归侨还逐户上门走访,他们送上慰问品及墨宝“寿字等以示暖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