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汇聚台江真情 温暖定西姐妹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121日,正值春节佳节来临之际,台江区妇女联合会主席林清、副主席陈兰与妇女干部陈仪一行三人赴台江区卫生健康局慰问了在我系统工作的6名定西困难职工。区卫生健康局林茂局长、罗宜进副局长,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在卫健系统工作的6名定西员工均是福州市与定西市结对帮扶对象,她们离家千里来到福州工作且家庭都非常贫困,为了让她们能够体会到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问候,能够更加安心的留在福州工作,也为了能让她们过个好年。台江区妇女联合会和台江区卫生健康局向6名困难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6名困难职工在未来生活中调整好心态,安心生活,克服暂时困难,增强走出困境的勇气和信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6名定西员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使她们感受到妇联和领导同事们的深情厚意,预祝她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好年。

6名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和卫健局对她们的关怀,未来会努力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乐观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