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中冠与安定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9-05-30 08: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商务局签署定西中药材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安定区区委常委陈炳雄、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沈力、台江区副区长林立清、安定区商务局局长马亚忠、区文体旅游局局长柴越隆、区扶贫办副主任杨树、区委办副主任马彦军一行等二十多人出席签约仪式,助力签约顺利进行。 

  经过友好洽谈,在互惠共赢、诚实守信、共谋发展的原则基础上,新中冠与安定区明确达成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续,我区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其互联网平台技术优势和安定区丰富的中药材资源优势,助力推动定西脱贫攻坚进程,促进定西经济发展,为定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