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开启红色之旅!“风展红旗如画”建宁红色旅游推介会亮相福州!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5日上午,建宁县以“风展红旗如画”为主题的红色旅游推介会走进福州。此次活动是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战略,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的重要举措。

    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江登峰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林宇中共建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小兰福建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书记陈小鹏福建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书记王昆仑福建工程学院生态学院书记谢鸿飞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邱国鹏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薛从霖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曦福建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副书记刘春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经济管理专家蔡加福教授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市场营销管理专家 郑建艇副教授等嘉宾,意向合作的旅行社、新闻媒体等近百人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在舞蹈《建宁山水情》中拉开序幕,全方位地展现了“清新花乡·福源建宁”的品牌形象。

中共建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小兰致欢迎辞。

推介会以“风展红旗如画”为主题,从“追寻红色的记忆、感受绿色的世界、体验花的海洋”三方面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多样建宁,并播放了建宁红色旅游宣传视频。

随后,通过红色故事宣讲,分享了毛主席与建宁最珍贵的历史见证——《一张收条的故事》。

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现场发布了建宁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推介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分别与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三明学院签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线路合作协议、红色文创产品制作协议,建宁县客坊乡水尾村与福州络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红色文化旅游村企合作框架协议在红色旅游线路制定、产品研发、村企资源互换方面加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