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支援台江区共抗疫情

来源:台江区侨联 发布时间: 2020-02-25 15: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以下简称福建省海归协会)执行会长邢星迅速发起并组织海内外会员发动“48小时捐助武汉”活动,共募集53800元善款。其中第一批善款已购买了 N95口罩、护目镜和84消毒水,直接捐赠给位于武汉的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

  为了支持本省疫情防控工作,福建省海归协会决定将第二批善款捐向福州市台江区。在国内外防疫物资都很紧缺的情况下,邢星会长四处打探货源,多方与厂家沟通协调,购买防疫物资。2月21日省海归协会向台江区捐赠84消毒水200公升,一次性医用口罩500只。 

  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云向省海归协会表示感谢。邢星会长说:海归会员,特别是身在海外的会员都非常关心关注国内的疫情防控动态,他们纷纷表示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是应该的,也是自豪的,期待祖国和家乡人民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