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安定区代表团赴台江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08-20 15: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9日上午,台江·安定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两地就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进行座谈交流。台江区代区长陈杰、安定区区长祁永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台江区委副书记陈诸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区扶贫办介绍了台江·安定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各相关部门就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安定区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2017年台江与安定结对开展扶贫协作以来,双方党政领导共商协作、共谋发展,互访交流日益深化,扶贫成果日益丰硕。下一步,台江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定所需、台江所能”,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坚决扛起扶贫协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脱贫攻坚道路上的困难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巩固提升协作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扶贫协作任务。

  

 

  祁永和对近年来台江区在东西部扶贫工作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台江区在基层治理、社会管理、“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下一步安定区将继续推动消费扶贫迈上新台阶,助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多渠道拓宽产业合作,推动产业项目早日落地,进一步深化人才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享,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总结近年来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成果,扎实做好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座谈会后,安定区代表团一行还前往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知鱼科技有限公司、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互联网企业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