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医疗帮扶,台江在行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08-31 16: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落实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工作部署,8月12日,台江区卫健局派出第四批支医队伍,赴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挂职帮扶。

  第四批支医分队合影于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

  因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创三乙”工作内容多,任务重,难度大,人手欠缺,来自台江区妇幼保健院的郭雪锋与来自台江区新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赵少群主动请缨,前往该院党委办公室,协助相关工作。

  郭雪锋和赵少群在整理定西市二医院“创三乙”考评资料。

  来自台江区茶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刘菊芬,主动前往该院重症监护室帮忙,分担重症监护工作者的压力。

  刘菊芬为重症监护患者开展基础护理。

  范雪萍是甘肃定西人,于2017年入职台江区瀛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东西扶贫工作的受益者和见证者,这次她来到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公共卫生科,将在台江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带给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