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鼎市民政局赴宁化街道福瑞社区交流学习社区近邻服务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4-14 09: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3日下午,福鼎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吴建鼎、福鼎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股股长刘端群及福鼎市部分城乡社区主干及社工组织工作人员到福瑞社区调研社区工作,宁化街道办事处倪月云副主任、林艳科长陪同查看社区服务场所。
   

 

  

  首先通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的LED电子展板了解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情况,随后陆续参观了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邻里交流中心、全省首家邻里互助社会团体——福机新苑邻里互助协进会、长者食堂、街道党校、全省首家社区门口的“少年宫”、全省首家由民政部门审批的政企合作的金太阳日间照料中心等。 

   

   

   

   

   

   

   

   

   

   

  福鼎市民政局一行对宁化街道福瑞社区创新推动“近邻”党建工作,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表示赞赏学习。推行近邻党建工作是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一项重要成果,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党组织,营造“无事常联系、有事共商量、邻里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