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组织召开干部赴宁夏挂职欢送会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8-31 11: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闽宁协作帮扶力度,提高帮扶成效,台江区卫健系统选派乐友清、陈晓鸿和李涛3名同志赴宁夏挂职帮扶。827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干部赴宁夏挂职欢送会,林茂局长主持会议。会上,林茂局长强调,承担挂职帮扶任务是党组织所赋予的光荣使命,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巩固拓展帮扶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希望3名同志一要无私奉献,将专业技术知识、优良的管理经验和方式带给宁夏地区群众。二要团结互助,队员间彼此相互保护,相互配合和支持,打造一支氛围融洽、形象良好的挂职帮扶队伍。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为期半年的挂职过程中,要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拿出有力举措,在宁夏的帮扶工作中取得实效。

  3名同志纷纷表示将在宁夏继续发扬台江区卫健系统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宁夏人民,圆满完成帮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