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山海相携 党校同心

——建宁县委党校来台江区委党校学习交流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1-09-08 11:0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6日,建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党恩一行来到台江区委党校学习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建宁与台江两地对口帮扶协作的相关工作思路专程到台江区委组织部进行专题汇报。 

  台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婀娜与建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党恩一行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婀娜部长强调,多年来台江与建宁友好协作,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除了干部教育培训之外,还可以在党建、经济、科技、生态等多方面深入合作,深化交流,共谋发展。同时,双方围绕新时代党校各项工作的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决定进一步增强两校之间的互动交流:一是建立长期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关系,不定期组织学员互相进行异地办班,促进党员干部的学习交流;二是每学期进行骨干教师互换,促进党校人才的交流成长;三是进行中共台江区委组织部直播平台互动,以此作为双方沟通、宣传的重要窗口。 

  随后,建宁县委党校同仁们参观了区委党校办公区、教学区以及学员文体活动室,对区委党校校园环境及办学特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台江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他们对中共台江区委组织部直播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为该平台顺应时代趋势,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将来,可共同利用这一平台,推介党建经验与做法。 

  近年来,区委党校与建宁县委党校均多次组织学员到对方党校进行学习培训,互动频繁。本次校际交流学习十分有意义,增强了两校的相互了解,更增进了感情。建宁县委党校一行对区委党校的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现场教学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街道党校建设和远程在线教学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两校一致认为,同为基层党校,双方在发展建设上有各自的优势,也面临着共同的问题,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齐心协力推进新时代基层党校事业新发展,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