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10-08 15: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明确保密法宣传目标与任务。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保密法实施条例》等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工作基础知识为主线,认真开展保密法律法规学习,大力营造学习氛围,组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保密素养,提升保密能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国家利益观念和保密法制观念。二是继续加大保密关键环节的管理力度。针对不断变化的保密工作实际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局开展全面详细的检查,着力研究解决保密工作各环节的突出问题,努力把各项保密措施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三是积极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提高全局人员的责任感与保密意识,通过LED屏、发放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报刊媒体等多种形式,营造保密法宣传教育浓厚氛围。截至9月30日,通过LED屏播放保密法宣传标语898次,发放宣传材料12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