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10月1日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八周年纪念日,为增强审计干部保密意识,近日,台江区审计局利用机关学习日,积极开展相关保密知识学习,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宣传教育:一是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审计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本局制定的各项保密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和保密防范意识。二是及时传达学习上级主管部门关于保密工作方面典型案例的情况通报,用真实的事例教育审计干部要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三是了解在当前信息化条件下通过计算机、传真机、复印机、数码产品、移动存储介质等失泄密的主要渠道,掌握相关防范措施,提升了保密工作技能。四是专题开展保密法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