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扮靓“闽江游”码头,喜迎“5?18”盛会

来源:福州台江步行街榕城美食街综合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7-05-19 10: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8日至22日,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在福州举办,该盛会是福州集聚开放要素的平台、提升开放层次的载体、展示开放形象的窗口,为全力做好“5?18”来宾接待保障工作,台江区“两街”综合管理处王祥飞副主任连续几天带队驻守“闽江游”码头,对现场各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检查、指导,要求各科室日常一线干部们提振精神、明确责任、快马加鞭,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抓到位,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为了更好地展示省会城市文明形象,“两街”综合管理处对“闽江游”码头入口处、候船区域、码头公厕等位置进行精心布置,以观赏性较强的海棠花和发财树作为美化装饰,同时加派保安人手、加大清洁频次,切实做好现场保卫、保洁工作,力求以热情周到、温馨细致的服务做好来宾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