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第十二届海交会期间我区三个大型招商项目上市台签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0-05-25 09: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8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经过前期接洽、跟进,我区推出了三个重点项目上市台签约:一是苏宁广场项目,吸引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拟于万宝商圈内建设台江区苏宁广场,开发集高档购物中心、高星级酒店、高档精英公寓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156.2亩,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二是郑和金融中心大厦项目,吸引澳大利亚郑和国际基金公司,拟于海峡金融商务区地块选址建设郑和金融中心大厦,并引进国外金融机构(瑞士银行、澳大利亚郑和国际基金)以及证券、信托、保险、咨询等行业的知名企业,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美元;三是富士康福建总部项目,吸引赛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拟于汽车南站建设赛博数码广场,项目总投资约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