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会见全国民企500强客商鼓励创业台江

来源:台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18-04-09 11: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陈诸凯、副区长何宝在台江会见闽籍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江苏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股东、上市公司、思宇集团和福州行业领头羊企业、福建天天菜篮子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负责人,并举行座谈交流。区国税局、地税局、工商联负责人参加座谈。

  区领导欢迎企业来台江投资兴业并举行座谈。在认真听取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的3位负责人和福州龙头企业、福建天天菜篮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企业情况介绍、咨询相关优惠政策、投资台江设想后,副区长何宝详细介绍我区招商情况、通报市区优惠政策、招商环境、区位优势、服务企业等方面特色,举行企业与税务的业务咨询。通过座谈,使与会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台江,增强投资台江的信心,表示在近期立即在台江注册2家公司,分别为注册资本到资5000万元和注册资本1亿元。同时,对区领导的高度重视,热情接见,亲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区委副书记陈诸凯讲话。为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企业顺利对接,陈副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深化服务。明确有关部门和街道要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系,做好对接办理注册、落地等相关手续,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便捷周到服务;二是政策引导。要求区税务、企业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引进企业有关招商政策宣传,引导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为台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三是扩大成果。希望通过与会企业家大力宣传台江、推介台江、以商引商,吸引更多更好更强的龙头企业投资台江、兴业台江,并表示全力服务好、保障好。